有關: MTS 新一代的 G-系列傳感器介紹與選型

 

MTS 公司於200481日正式在全球市場推出全新的 G-系列傳感器,提供模擬和數字兩種輸出,其中數字包括中性、RS422 PWM 三種(選型表隨通告附上)。G-系列是用以取替現有的 L-系列(包括 LHLP LS 等)和舊有的 T1T2 型。新 G-系列的交貨期為下單後3週出廠,價格方面與現有的 L-系列一樣。

 

G-系列採用 MTS 的新一代傳感器設計與尖端技術平台生產,安裝尺寸與性能和現有 L-系列和 T2 型兼容。再者,還加入了以下多個嶄新功能;

 

-  100% 模塊組裝,電子頭內不含一條內接線

-  模擬輸出提供 100% 可調零點與範圍

-  模擬輸出提供 +/- 10 Vdc,正反方向輸出選擇

-  傳感器頭帶” LED 狀況顯示

-  利用電腦 PC 編程或 PDA 遠程處理傳感器設置與診斷

-  1P67外殼

-  更強的 EMC 抗擾性,超過 CE 要求

-  超壓保護(36 Vdc

 

 

現有 L-系列和 T2 型用戶請注意

 

1.     現有的 LH “N” 型帶小台階法蘭已經取消,只能選標準的 “M” 型。

2.     現有的 “RGRB MS” 接頭已經取消,只能選標準的 D6 接頭(模擬輸出或數字輸出)。

3.     G-系列可提供短直出電纜帶 RB MS 接頭插座,配合取替舊型號用,訂貨時請說明。

4.     如為 T2 型用戶以 +/- 15 Vdc 供電,請選 “2”(型號的第12位),即 -9 ~ 23 Vdc

5.     如輸出為 PWM 數字,代表循環次數的最後二或三位的數字改為一位顯示,001 ~ 020 次改為 1 – K16 進制)。